Saturday, July 07, 2007

2007 Wimbledon Day 11 之 Bartoli you make my day


女單決賽名單出爐
(23)Venus Williams def. (6)Ana Ivanovic 6-2, 6-4
(18)Marion Bartoli def. (1)Justine Henin 1-6, 7-5, 6-1

男單四強
(1)Roger Federer vs. (12)Richard Gasquet
(4)Novak Djokovic vs. (2)Rafael Nadal

Marion Bartoli 裘弟叫她 Bravotoli :D

剛開始看 Bartoli vs. Henin 這場比賽的時候
看得挺灰心的,因為 Bartoli 被壓著打
角度速度都沒有,也無法招架 Henin 的攻勢
結果到了第二盤開始詭異,兩人互破發球局
Bartoli 拿下第二盤之後越來越穩
雙手正反拍狂飆,球平角度大,第三盤直接衝到5-0
倒是 Henin 自亂陣腳頻頻失誤,第一盤的氣勢完全不見
當 Bartoli 拿下賽末點時
我和裘弟在電話兩端小聲地尖叫(因為當時是半夜兩點鐘)
簡直是 unbelievable
賽後接受訪問,Bartoli被問到怎麼扳回來的
她說了一個很可愛的理由 ...
因為我看到我的偶像 Pierce Brosnan 在看台上看球
好好玩,真是一絕

Bartoli 打出生涯代表作,以第18種子身份進入決賽
並粉碎了 Henin 拿下四大滿貫賽冠軍的夢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歐羅肥果然中箭落馬
希望Novak能打掉Nadal!!!

Unknown said...

歐羅肥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Gasquet反拍超帥氣
我看到也 娃~~ 了一下

我也要幫Novak加油

Anonymous said...

Gas真的也是個帥弟
最妙的是他和andy的那場
可說是lacoste 代言人法vs.美國的大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