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年假結束了 ...

好快喔
九天的年假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要上班啦~~千百個不願意~~
而且 ...
我過年都沒有出去玩! :(
因為我初一就開始感冒,只好一直在家休養
後天就要出發去寒冷的歐洲出差
要是沒先把病養好那還得了
總不能邊開會還邊包水餃給人家看 ...
所以
初四 Jeffery 的 BODYSTEP 沒上
初五 Vivian 的 BODYJAM 沒上
初六 Torrance 的 BODYSTEP 和建和的 BODYPUMP 沒上
今天威廉的 BODYPUMP 也沒上
我~~都~~沒~~上~~到~~啦~~
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的關係嗎
所以才那麼雖
我看我要來跑一趟行天宮了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正在想說這周末也要去行天宮拜拜哩
總覺得這次的出差沒有很順,而且還發燒
昨天回來時米蘭又開始下雪了
你衣服要多帶點哩

Unknown said...

我剛剛看柏林的氣象預報
0 ... 而且 feels like -7 ...
怎麼這麼冷啊~~
為什麼不能像去年一樣陽光普照 ...

Anonymous said...

要拜要拜

順便抽隻籤~

Anonymous said...

噗!我也是初二就中標了,到現在還在酷酷嗽!怎麼這次大家都集中在過年感冒啊?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