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2007 Wimbledon 之拜託不要再下雨了

這幾天倫敦一直下雨,搞得溫布頓打打停停,賽程不斷延誤
打到現在男單八強女單四強都還沒完全出列
比較誇張的是禮拜天還休息
比賽都打不完了休息個鬼
雖然禮拜天休息是傳統,但還是要有點彈性吧

男單目前只有小費和蚊子 Ferrero 進八強
第2種子 Nadal 拼五盤擊敗28種子 Soderling
這場比賽因雨打了五天,打完雙方互不爽
Nadal 在記者會上批評對手不友善且缺乏運動精神,賽後握手態度輕浮
還跟記者說,他打聽過,其他球員對 Soderling 都沒什麼好感 = ="
Soderling 事後得知被抱怨,則嫌了對方發球準備時間太長
比賽時還一度開玩笑地模仿 Nadal 的準備動作
好吧,我承認我討厭 Rafael Nadal
挺愛說別人的,真是
我還記得去年在馬德里,Tomas Berdych vs. Nadal
想當然西班牙人幫西班牙人,球場內給 Nadal 的加油聲震天價響
後來 Berdych 還是贏了,並且對著觀眾做了手勢請他們安靜
Nadal 對此也發表意見,認為 Berdych 沒風度
哇咧,我很想問一下 Nadal
當你在打球的時候,整個球場的人都針對你、給你喝倒彩
你做何感想呀
SHUT UP AND GROW UP!
也只拿了幾個法網冠軍,有什麼了不起
Mikhail Youzhny 我為你加油
請你發揮去年美國公開賽的威力,下一輪把 Nadal 打爆

女單第1種子 Henin 和18種子 Bartoli 已經進四強
小威前幾天雖然大腿受傷還演出逆轉
對上 Henin 拼了三盤還是沒轍
但姊姊大威倒是打掉前冠軍、且今年尚無一冠的大聲婆 Sharapova
衛冕冠軍 Mauresmo 也被淘汰

台灣選手部份
莊佳容和詹詠然的女雙輸給大陸妹止於第三輪,可惡
兩人在混雙今天將繼續打第三輪的比賽
青少女組張凱貞列第11種子,已晉級第二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八強終於出列了
Novak和Lleyton那場真是精彩
四強很有可能會是前四種子較量
拜託肥狄克不要再出包了

女單希望Ana能夠贏~~

Unknown said...

肥狄克,噗
不過裘弟跟我都叫他歐羅肥,嘻嘻
不要看他肥啊
人家在溫布頓可是從未在第一輪輸球的

Novak vs. Lleyton我也是看得心驚肉跳
心想該不會要打第五盤吧,呼

至於Ana, 我也好希望她贏呀
但願可以繼法網之後再進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