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Valentine's Day in Munich

雖說是一個人過情人節,但我倒覺得今天過得挺充實的

早上先跑去奧林匹克公園
慕尼黑不久之前應該是下過雪
地上還有雪的蹤跡,湖上的結冰也還沒完全融化



在公園悠閒散完步,來到BMW世界 (BMW Welt)


這個地方令我嘆為觀止
科技與時尚的結合,在這裡有很完整的表現啊
設計工作室、畫廊、餐廳咖啡廳都在同一棟大樓裡
有專櫃專門幫客人訂做他們想要的BMW
還有新車交車中心哩
我這個不懂車的人都逛得有點捨不得走了
附設的餐廳東西也不錯吃
我買了海鮮捲、哈密瓜和綜合果汁當午餐

這輛機車,很酷吧
還蠻想要一台的 :P


但我最喜歡是:Z4


下午去買買東西之後
看到Haagen Dazs,想進去休息一下,吃點冰淇淋喝杯咖啡
結果發現竟然有賣 Baileys 口味的啦~~~
真是如獲至寶,馬上點了三球 ...

大約四點鐘,跑去德意志博物館 (Deutsches Museum)
結果因為五點鐘就要關門,所以免門票
嘿嘿,省了8.5歐元
我本來也不是很愛逛博物館
只是好奇去看看
結果發現裡面內容包羅萬象
包括航空、航海、攝影、玩具、紡織、印刷、玻璃等等
好多東西,要仔細看可能要耗上整個下午才看得完吧

晚餐跑去Hard Rock解決
吃了Blackened Chicken Pasta, Smashed Potatoes(其實就是馬鈴薯泥,只是名字比較有趣)
並點了一杯叫 Fizz You! 的調酒
是用啤酒杯裝的,而且喝完可以帶走杯子

慕尼黑的情人節,還挺不賴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的情人節在不停的跑攤會議中度過
而且會議還不是很順利,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