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I hate babies on planes

我一向很討厭飛機上有嬰兒跟小孩這件事
我覺得帶著嬰兒搭飛機的父母很自私很差勁
飛機上的艙壓成人都不見得受得了了
何況是嬰兒
而嬰兒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就是哭叫
有類似經驗的人都知道那是多麼討人厭的聲音
我很想問這些做父母親的
到底是有什麼情非得已的理由非要帶嬰兒出國不可
出國去玩嗎?這麼爽啊
爽到你們自己卻犧牲其他乘客的安寧
不要說小孩沒人帶啊捨不得啊什麼五四三的
要當父母就要有準備
該犧牲的就得犧牲
即使是要等小孩長大才能出國,你也得等
不要再讓嬰兒受罪,也不要折磨其他旅客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必你這次是受害者

Unknown said...

幾乎每次出國都會遇到的啦
只是大聲小聲的問題 ...

Lemon said...

升等升等~~然後盡可能離小小還會坐的第一排越遠越好 再不然3M的耳塞蠻好用的 @@

Unknown said...

哪來這麼多里程升等

現在不見得有嬰兒小孩的都會坐第一排喔
上次搭新航遇到坐在後排的
還有一次的德航還坐中間咧
很想跟那個小孩說
「不要玩,要玩出去外面玩」

Anonymous said...

走到世界各地好像還沒有搭過沒有小兒乘客的班機耶

前幾天才看到你這篇
今天又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媽媽部落客寫了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GingerBB/2543968&tpage=1#trackback3961386

有時候 其實也不是不願意體諒那些帶小朋友出遠門的爸媽啦 不過他們是不是也能把"體諒一下其他乘客在飛機上也想靜一靜"的心情視為理所當然 就真的是碰運氣

(通常我們都運氣不好 orz...)

如果說小孩發出無法控制的行為那個父母會感到不好意思還知道要跟大家抱歉 也就算了
大部份的情況是你請他們想辦法約束一下小野獸的時候他們還反過來兇你咧~當然不是所有的郎都是拍郎 可是好像拍郎也不是很少啊~

Unknown said...

所以看完那篇我就更不爽了
有帶小孩可以早一點登機
所以有很多地方可以放行李 ...
除了自私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人

要兇的話,那就大家一起來兇吧
他們不體諒別人,我又何必體諒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