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舞舞舞】(Rumba)

看完這部電影
我好想去學倫巴 ...


兩年多前在台北電影節看了【愛上冰山的女人】之後
我就非常期待這個怪咖組合的下一部作品
得知台灣有人代理【舞舞舞 Rumba】我真是興奮莫名

劇情是這樣的 ...
費歐娜和多明這對夫妻在同一間小學裡分別教授英文和體育
兩人的嗜好就是跳倫巴
有一天他們參加拉丁舞大賽,以自創的搞怪倫巴舞勇奪冠軍
回家途中卻為了閃避一個想自殺的人而出車禍
費歐娜斷了一條腿,多明失去了記憶
兩人還因為無法在學校正常教學而被開除
雖到不能再雖的兩人,該如何重拾生活、找回幸福呢? ...

我覺得【舞舞舞】跟【愛上冰山的女人】很類似
故事敘述起來跟電影拍出來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劇情看起來明明就還蠻悲傷的
可是拍出來就爆笑的不得了啊
我想是因為這兩個演員出身形體劇場有關(用肢體表現故事)
也不用講什麼對白
光是那些動作跟表情就笑死人了

你看看
他們兩個真是笑死我了


費歐娜在教英文這場戲我看得超開心的
而且還不由自主的跟著她唸了起來,哈


要去看的朋友們記得
演職員表出現時不要急著走開喔
後面還有一小段,就是要讓觀眾再大笑一下 ...

【舞舞舞 Rumba】本週上映囉~~


(圖片來源:MK2 Diffusion / evene.f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