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2010倫敦行 住宿 - Town Hall Hotel & Apartments


這次來本來想住在Lupton Guest House,老闆是兩個台灣人,十年前就曾住過幾次,非常喜歡,可惜這次正好只有我抵達的當天晚上有空房,所以之後的幾天就另外找了Design Hotels旗下在Bethnal Green新開的Town Hall Hotel & Apartments。倫敦寸土寸金,住飯店蠻花錢的,但正好遇到Town Hall的soft opening,Design Hotels的會員打五折,我就用一個晚上約98英鎊的welcome rate(含稅)訂了三晚。



我訂的是Executive Studio Apartment,可能是因為soft opening,準備沒有很完善,例如電視機沒有接電,DVD播放機沒有跟電視機接好,只插上了電源,有點離譜。服務態度非常好,倒是補足了一些硬體方面的缺陷。



這個房型適合長住,不但有大客聽,還有冰箱、廚房、微波爐、烤箱、洗碗機、洗衣機,不想外食可以自己買食材回來煮,冰箱裡還有免費礦泉水和鮮奶。




浴室裡提供的盥洗用品是歐舒丹,令我大喜。



Town Hall Hotel & Apartments: http://townhallhotel.com/index.php/home
Patriot Square, Bethnal Green, E2 9NF London, UK
+44 (0)20 7871 0460
Design Hotels: http://www.designhotels.com/ho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