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2010倫敦行(一)


十年沒去英國了,這次去主要是當初在Leeds念書的樓友室友們相約要來個同學會,之後我順便參加London UK Film Focus,這段時間又正好遇到溫布頓開打,雖然早就沒票了,但是可以去碰碰運氣買回收票。

確定要前往倫敦後,我便早早開始安排機位的事情。本來想用新航的哩程換維珍(Virgin)的商務艙經香港到倫敦,007電影裡的鏡頭實在很誘人,我好想試試,但是沒位,只好改換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也是經香港,結果也沒位!我只好轉了信用卡點數到亞洲萬里通(Asia Miles),想換英航或國泰,不料,免費機位都沒有了,也太搶手了吧!後來只好決定買經濟艙升等商務艙。可能是出發日期是旺季,連購票的升等位也要候補,眼看6月17日的deadline即將到來,本來以為已經無望,沒想到當天中午竟然收到簡訊,通知我已確認升等,真開心。

2010.6.21 CX257 香港-倫敦

國泰商務艙的備品包是agnes b.的呢!我拿到包包的時候好開心,還小小驚呼了一聲!


對東方人來說,國泰的魚骨式商務艙座位算是剛好而已,難怪西方人對這個設計評價不高,躺平之後轉身不太容易,身高超過180公分的人腳可能會無法完全伸直,不過大致說來,坐或躺都還蠻舒服的,機上娛樂系統的內容選擇很多樣,餐點品質也非常好。


這次選了早上從台北出發的班機,抵達倫敦是下午四點,所以稍微撐一下,晚上就很好睡,隔天就沒時差了,可以很有精神地馬上開始玩。


延伸閱讀:2010倫敦行(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