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2, 2006

vinyls and turntable are so much fun

真不敢相信我買了黑膠唱片

在香港逛唱片行,一張黑膠唱片將我的注意力完全吸引過去
Cassandra Wilson "Glamoured"


身為歌迷,這張三年前發的專輯當然早就入手
而且我當初買的還是日本版,因為多收了一首歌
沒想到 ... 沒想到 ...
當我拿起這張黑膠唱片來看時
竟然發現比日本版還多了一首 bonus track!!
這樣一來我是非買不可了
即使是港幣228,我還是如獲至寶般把它帶回家
後來忍不住又跑回去買了瑪丹娜的限量混音單曲
和Eartha Kitt "That Bad Eartha"
(有名曲C'est Si Bon,但是整張都好好聽,好聽地不得了)





既然買了黑膠唱片,那就得去買個唱盤才能聽吧
碰巧在誠品逛街,看到一台Vestax
而且是攜帶式的,裝電池也可以聽,蠻不賴的
所以就買了
並且又在音樂館挑了一張Bud Powell,封面是隻可愛的喵咪





唉,敗家項目又多了一樣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真是好野人!!!

Unknown said...

什麼啦
很好玩的哩

我剛剛買了Nirvana "Unplugged in New York"

Anonymous said...

別吵啦,你們二個都是好野人,一個買gucci pants,一個買黑膠 >_<